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让纺织制造企业接受很多新的理念
时间:2013-09-30 08:12:17  来源:杭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9月26日举行的绍兴县科技时尚创意周上,绍兴县展示了纺织品新品开发、纺织技术服务、产品附加值提升、品牌孵化等在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新面貌。

  “这几年,对中国轻纺城来说是亟需转型升级的时期,而创意产业的发展正好给了传统纺织企业一个合适的平台。”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宋彦扬说。

  中国时尚同盟新锐设计师创意流行趋势发布秀,是本次科技时尚创意周的一个子活动。

  新锐时装设计师魏腾飞,将此次秀场的主题命名为“将来”。“这次发布,是对我的设计和我这个牌子产品的一种创新能力和进步的一种展示。”魏腾飞解释,他的作品灵感来自于古希腊的女神神话,以及自然和城市的一些结构细节。这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对于传统纺织商而言“就像是在巴黎看时装秀一样”。

  设计师蔡宇用“夜里的歌者”形容他的发布展。“我的作品是将服装廓形适当夸大,再融入建筑美学概念,用大有大无的空间感,来展现佛家文化的包容与存在域。”

  作为此次创意周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之一,绍兴县科技局副局长赵奕芳认为,“通过创意周的平台展示,促进了企业家对创新的认知度,可以使制造企业接受很多新的理念,有力地推动了纺织产品设计创新和工艺技术创新,加快促进了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据悉,本届创意时尚周上,共有20家境外设计机构应邀参加,其中5家设计机构携自主优秀品牌与绍兴县企业进行品牌合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