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纺织工业联合会成立
时间:2013-10-17 11:15: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近日成立。该会由重庆三峡技术纺织有限公司、重庆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有限公司、重庆服装行业协会、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轻纺服装商会等10家重庆市纺织服装企业、行业协会和院校单位发起筹备,并于今年7月由重庆市民政局正式批复同意联合会成立登记。

  重庆市现有各类纺织服装企业3800余户,就业人数超过20万人,实现销售收入460亿元,其中,各类服装年产量约2.5亿件,销售收入超过250亿元,并涌现出一批以金考拉、梦之诗等在全国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重庆市纺织服装业存在规模总量较小、集聚度不高、配套不完善、品牌影响力较弱等问题。重庆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成立,旨在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并促进重庆纺织服装产业壮大,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加快行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