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健业纺织将组团参加2013上海秋冬面料展
时间:2013-10-17 09:52:5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纺织行业公认的高水品展览,将于10月21日—24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汇聚海内外纺织面料行业的前沿技术,解读最新的流行趋势。此次健业纺织集团携旗下广东健业纺织有限公司、广州市健润纺织品有限公司和绍兴健盈隆纺织品有限公司一同参展,再次聚焦快时尚,为客户打造精致舒适的观展体验。

  健业纺织的展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3区,展位号为N3F49,围绕“快时尚”的主题,精心搭建了古典庄重的健业馆、欧式风情的健润馆和青春时尚的健盈隆馆。三个分馆将分别展出健业纺织的精品面料,包括印花、提花、蕾丝、烧花、经编粗针、纬编粗针、水溶绣花、特殊工艺等时尚面料,覆盖健业纺织的全部产品线,样版多达五千四百多种,以不同风格为线索,清晰全面地解读快时尚流行趋势,着力探讨未来市场风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帮助。

  展会期间,健业纺织总经理阎华英女士,应组委会的邀请,将于10月23日上午11:10 - 11:50在E2-M17会议室作"纺织面料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的研究与探索"专题讲座,与业内人士分享健业纺织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思考和体会,敬请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