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出口纺织服装检测平台挂牌 提供多种检测服务
时间:2013-10-17 09:18:59  来源:南通网  共有条评论


  14日,南通市出口纺织服装检测公共平台在南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中心挂牌成立。

  据统计,目前南通地区的服装出口企业有1000家左右。近些年来,很多企业反映在接外单过程中会遇到客户要求提供多种项目的品质报告,有些项目例如禁限用阻燃剂,邻苯二甲酸酯,富马酸二甲酯等对于企业的业务员来说甚至闻所未闻,这一技术难题严重影响了服装企业的出口。

  该平台依托该中心的技术、设备、人员、资质和信息等优势,专门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纺织品质量检验方面的信息咨询及检测服务,致力于解决企业生产和出口过程中遇到的检测技术难题,同时也接受市民委托的有关纺织服装方面的质量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