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非核心商圈压力渐大 租金依赖国际知名品牌
时间:2013-10-21 12:46:47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高纬环球近日发布的2013年三季度北京零售物业市场报告显示,在宏观经济持续放缓及网购的影响下,多数零售商对品牌扩张策略都表现出谨慎的态度。受此影响,非核心商圈的招商压力日渐明显。由于核心商圈的租金依赖于国际知名品牌的稳定需求将继续走高,二者的租金差距将逐步拉大。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多家服饰品牌调整了扩张节奏,缩减扩张数量,同时对商业物业的地理位置、管理水平和成熟度要求均有提升。高纬环球零售地产服务部中国区董事雷玉红表示:“高纬环球预计未来北京市零售物业市场的平均租金仍有上升空间,但增长将较为平稳,核心商圈与非核心商圈之间的租金差距将逐步拉大。”

  报告显示,本季度北京零售物业市场需求表现平稳,品牌扩张主要集中在核心商圈,位于西单商圈的巴黎老佛爷是惟一一家新入市项目,这也是在西单大悦城后,西单商圈六年来首次迎来供应增量。此外,联想首家旗舰店落户东方新天地;Moleskine首家概念店、Givenchy和Stayreal相继入驻三里屯太古里等市场活动推高了核心商圈租金的增长势头。报告中提到,核心商圈虽然租金增势趋缓,但仍处于上升通道。王府井商圈以2500元/月/平方米的租金价格继续领跑北京市场;西单商圈紧随其后,租金为2025元/月/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