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木矛木心品牌创建全国竹纤维标准
时间:2013-10-26 10:53:26  来源:木矛木心  共有条评论


  跟着大家对生态环保商品的日益重视,竹子的高科技立异与资源的再造契合商场的消费观念,也契合全球环保的火急需要,而湖南的楠竹工业链正是适应商场的潮流,变成区域开展的重之中重,有政府的大力扶持,公司才干雷厉风行,勇于在商场的剧烈比赛中求新求变,寻求区别竞赛中的中心竞赛力。这是木矛木心的特征之处,也是湖南竹业的特征之处。信任不久的将来,跟着木矛木心不断继续的技术立异,木矛木心将引领全国的竹工业还会有更大的跨步。

  湖南木矛木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由傅雄在2006年一手创建的集商品研制、出产、推广与招商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湖南木矛木心旗下出产的竹纤维毛巾、竹纤维袜子、竹纤维内衣裤、竹纤维服饰以及竹纤维床品销量稳居商场榜首。在历经不断的技术立异后,木矛木心已变成湖南中小公司晋级转型的标杆公司,时至今日,木矛木心商品已构成五大系列、400多个种类,2000多种规范的巨大规划,变成国内寥寥无几的大型高新技术型公司。

  跟着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生活或许跟着绿色环保开展理念家喻户晓,竹纤维制品的商场需要也逐年上升,各类巨细品牌逐步增多,但其商品质量也开端良莠不齐;为保证消费者利益和规范竹纤维职业的健康开展,作为竹纤维职业领头羊的木矛木心品牌,其集团董事长杨秋良表明:“咱们在政府部门的引导、协助下,由湖南名牌开展到中国驰名商标。咱们从一条毛巾开展到内衣,床上用品类5大类400多个种类。俗话说“一流的公司做规范”,当前咱们公司就正在申报竹纤维职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