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获“中国轻纺城杯”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时尚创意推动奖
时间:2013-10-28 08:37:5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作为秋季纺博会主要活动之一,“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10月26日下午在柯桥举行,出自国内外30位设计师的150余套创意作品随模特走上T台精彩展示。因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纺织创意产业的发展,我县再次被授予“时尚创意推动奖”。

  近年来,我县依托“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的核心优势,高度重视发展纺织创意产业,一大批纺织创意企业、设计人才先后入驻中国轻纺城创意基地,一批“国字号”机构、“国家级”赛事相继落户中国轻纺城。经过10余年会展品牌的发展壮大,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已成为国内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在纺织行业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轻纺城为推动国际时尚创意大赛提供了雄厚的产业支撑和创业沃土。”经专家评委一致认定,我县再次获得“时尚创意推动奖”。

  本次时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绍兴县政府承办。时装创意大赛举办5年来,吸引了亚洲时尚联合会成员国(地区)一大批新锐设计师和来自欧美各国的设计精英,成为国际性时尚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1800余件,比去年增加150余件。业内权威评委围绕大赛“梦想与跨越”主题,评选出30位设计师的150余件创意作品进入总决赛。参赛作品巧妙地将时代气息与民族风情融为一体,同时更加注重时尚风格与商业开发价值的有机结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报社社长童之琦,县领导诸剑明、邢柏生、周树森、吴汉华等参加颁奖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