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管理创新成果大奖评选启动
时间:2013-11-01 10:30: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30日,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截至12月30日,全国范围内各种所有制、各种规模的纺织行业企业实施一年以上的管理创新成果,均可通过推荐和自荐方式进行申报。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以及行业内的专家教授参与考评,并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杨峻表示,纺织行业绝大多数企业为中小企业。在全球金融危机、国际需求疲软和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生产经营成本上升等因素挑战下,企业经受住了市场考验,积极转型升级,在生产加工、工业流程、设计研发、组织架构、商业模式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不断创新,管理软实力日益增强。第三届管理创新成果大奖评选活动拟以“中小企业管理创新”为重点开展(其他规模企业亦可申报),充分发掘中小企业在管理创新中的典型经验,在行业中大力推广。

  在前两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活动中,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等12家企业凭借在提高劳动生产率、自主创新体系建设、节能减排及可持续发展、产业链商业模式创建、精细化管理和企业战略创新等方面的典型经验获得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