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国著名时装品牌计划在哈投资发展
时间:2013-11-01 15:40:25  来源:哈尔滨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昨晚举行的德国时尚精品品牌发布会及商务交流会上,德国访问团有关人士表示,将把哈尔滨作为投资、开拓中国服装市场的第一站,与中国服装企业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德国服装品牌享誉世界,目前,德国服装工业在欧洲稳居首位,是国际市场的最重要供应商之一。2012年,德国服装销售额已达150亿欧元。

  此次活动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发起,由德国迪普贝拉德公关顾问公司与德国时装协会联合承办。德国代表团将在哈市向业界展示7个精选的德国著名时装品牌,包括德国一线的奢侈服装设计品牌、户外品牌等。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将参观考察我市大型购物中心,举办时装展示会,并与哈市企业对接,与潜在的中国合作伙伴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