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超仿棉聚酯纤维及其纺织品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在沪举办
时间:2013-11-12 11:33: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由化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超仿棉合成纤维及其纺织品”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在上海纱线展亮相。本次活动通过设立“逸绵”展区,集中展示了联盟组织承担的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超仿棉合成纤维及其纺织品产业化技术开发”项目所开发的柔软舒适、安全健康、低碳环保的新一代仿棉聚酯纤维及其纺织品

  本次展会的“逸绵”展位汇集了联盟18家单位的超仿棉研究成果,包括切片、短纤维、长丝、纱线、面料及4个终端产品展区,其中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开发并由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易染型仿棉聚酯短纤维、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开发并生产的亲水型系列仿棉聚酯长丝因其优异的性能,适中的价格而受到来自国内外客户的最多关注。

  新一代仿棉聚酯纤维的产品体系共分4个类型,即吸湿速干型、易染型、亲水型和特种防护型。目前,除特种防护型外其他类型的纤维都对应有纤维产品协会标准。联盟在下一阶段的超仿棉市场推广中将重点开展“新一代仿棉聚酯纤维”吊牌和认证工作,只有检测符合标准的纤维产品才会发放吊牌认证为“新一代仿棉聚酯纤维”。本次展会是继今年3月份北京春夏展后超仿棉的第二次大型市场推广活动,通过两次展会的市场推广,下游客户对仿棉产品的概念、优势以及作为未来主流纺织新材料的趋势认同感逐渐加深,对应用新一代仿棉聚酯纤维的愿望越来越强。(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