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安西部牛仔城: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
时间:2013-11-21 15:52: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19日,记者在广安西部牛仔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走进了位于广安市前锋区的广安西部牛仔纺织服装商贸科技产业园。

  一进园区,一幅巨大的公示牌“兴小平故里、创西部奇迹,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2014年春节前重点工作一览表”便映入眼帘,“重点工作、集团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主办领导、执行人、完成时间等要素一应俱全,充分展示了西部牛仔城干事兴业的雄心壮志。

  据了解,广安西部牛仔纺织服装商贸科技产业园为全面落实广安市、前锋区两级党委政府和集团董事会下达的产业园建设目标任务,加快牛仔产业园建设,在今年10月9日召开了“奋战100天全面推进西部牛仔产业园建设”(2013年10月10日—2014年1月20日)动员大会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暑,并倒排工期,形成制度上墙,接受全社会监督。

  在西部牛仔城C标段钢构厂房的施工现场,工人正紧张有序对钢柱进行吊装、加固。“等把这些些土石方清理完再去吃饭。”稍事休息的装载机杨师傅一边说着,一边用衣袖拭去额头的汗水。他笑着对记者说,虽然他在工地上只是负责最简单的土石方工作,但看似简单的工作却关系着整项工程的进展,所以必须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走上首期建成的A型厂房,10余名工人正弓着背、弯着腰加工门窗。机器轰鸣显示出一派热闹的场面。

  “截止目前,第一期A型厂房样板房、员工新村五幢大楼已正式封顶并进行内外墙装修,510亩产业园的“三通一平”和围墙建设全面完成,牛仔广场与B型厂房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还必须在剩下的60余天里 ,要求公司相关人员的入住园区进行办公、生活,树立5+2、白+黑、战雨天,抢晴天的创业精神。同时,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以及确保首个入园企业广安翼德纺织公司的顺利投产,力争通过100天的共同努力,在2014年春节前全面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产业园后期发展建设步入高效快速通道打下坚实的基础,向广安人民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广安西部牛仔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雍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