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纺织服装学校举办学生作品汇报演出
时间:2013-11-20 10:52:33  来源:东莞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东莞市纺织<a href=服装学校 举办毛织专业学生作品汇报演出"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i0.hexunimg.cn/2013-11-19/159797017.jpg" />

  11月13日下午,由东莞市薏莎实业有限公司赞助的“薏莎杯”—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第六届毛织专业学生作品汇报演出,在东莞市大朗镇毛织贸易中心隆重举行。大朗镇镇委委员覃春等、东莞市设计师协会代表、大朗镇各社区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学生家长和全校师生,共1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均由2011级学生独立完成,共有《果然的绿》、《奢华》等19个系列100余套件毛织服装进入今天的决赛。参赛作品从设计构思、款式分解、选料、织片到缝盘,他们用自己的个性和创意描绘了属于自己的时尚梦想。

  其中田菁菁同学的作品《果然的绿》,体现了电脑横机技术与手工编织的完美结合,轻快的色彩和钩花装饰带给观众一股清新之风。18号周见莹同学的作品《奢华》,将蕾丝面料与毛织巧妙搭配,辅以手工绳带编织更添趣味,加之钻饰点缀恰到好处地体现了作品主题,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唯一的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