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大学生服装秀大赛开幕 25所高校500名学子参与角逐
时间:2013-11-25 09:33:17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霓裳蹁跹,舞动荆楚韵律;纷繁光影,耀动青春气息。23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武汉纺织大学团委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秀大赛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缤纷上演。来自湖北省25所高校的近500名学子通过T台秀出自制精美服饰,一展青春风采。

  本次服装秀大赛,众多高校纷纷以青春和梦想作为主打元素。湖北工业大学的《青春梦·勇担当》,糅合了运动齿轮、键盘等多种元素;武汉工程大学带来的《青春飞扬》,用靓丽的服饰将青春幻化成神采飞扬的季节,将青春的美好发挥的淋漓尽致。

  民族元素的完美呈现也是此次服装秀的一大亮点。湖北民族学院的《土苗情韵》,以绚丽多姿的“西兰卡普”为主纹样,民族风韵味十足。中南民族大学的《民族风情》,用简洁的服装款式,合体的造型,纯色系搭配组合,结合地域与文化风情,将现代元素与民族服饰相结合。中国地质大学的《俗》将大俗即大雅辩证思维融入服饰设计之中。

  湖北经济学院带来的《环保时装》,用纸张、塑料袋和水果为基本原料,制作出了一整套耀眼服饰。华中师范大学结合学校特色演绎的《印象·华师》,用特色的服饰和精美的搭配展现出百年学府的风貌。

  此次比赛特别邀请到中国模特行业十佳优秀导师郭海燕、湖北省优秀服装设计师钟蔚、著名音乐舞蹈评论人向菁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服装秀大赛以“青春、时尚、梦想”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