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总理访问东欧争取普惠制+地位
时间:2013-11-25 14:43:4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商务、纺织及私有化国务部长Khurram Dastgir Khan正在访问东欧国家,以确保欧盟联盟(EU)议会大多数国家在2013年12月中旬的全体会议上投票支持巴基斯坦在2014年1月享受普惠制加(GSP +)贸易优惠。

  根据商务部和纺织工业部发出的一份声明,巴基斯坦已加大努力争取GSP +地位,因为GSP +地位将提振巴基斯坦的出口,包括纺织品,还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这位部长在2013年10月成功访问了在斯特拉斯堡、巴黎、马德里、罗马和伦敦的欧洲议会,得到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巴基斯坦的积极表决。

  获得欧盟GSP+地位可能让巴基斯坦整体出口增加7亿美元-10亿美元,在巴基斯坦创造大约10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促进纺织行业发展,并改善国家经济。

  这位部长将访问罗马尼亚,捷克共和国,波兰,因为这三个东欧国家在欧盟议会中形成一个大的投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