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环资司召开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座谈会
时间:2013-11-25 14:42:41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共有条评论


  11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召开有关部门座谈会,研究推动我国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的政策措施。环资司副司长李静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推进和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行业协会多,环节复杂,也关系到社会居民生活。李静副司长提出,一定要把政策机制设计好,发挥政府部门引导作用,并按照市场化原则有序推进。

  科技部社发司、民政部社会福利司、财政部经建司、环境保护部污防司、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税务总局法规司、工商总局消保局、质检总局检验司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对研究推动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重要意义和紧迫性给予了高度认同,并根据各自职能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