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单独两胎”政策让童装企业笑开颜
时间:2013-11-25 14:54:3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上周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打开了“单独二胎”政策的大门,而这一政策也将利好中国童装业。据中国卫计委预计,“单独两胎”政策将会在未来数年每年带来150~200万的新生儿。不过,因为一些处在生育年龄末期的女性可能会释放一定规模的需求,实际的新增出生人口数目有可能会更多。

  其实,据森马、安踏、361°、李宁、百丽等在内的多家企业表示,他们此前已对二胎政策放开有预期,早已陆续推出了相关策略来加码童装业务。

  比如,森马服饰童装业务进行了三大调整:童装业务投入、战略地位提升,扩充0~3岁婴童市场产品线,增加0~3岁婴童服装零售面积。

  同时,森马童装业务的投入将持续扩大,其产品线开发、零售战略以及线上业务都会加大。

  早在去年,安踏方面有相关人士曾在接受亿邦动力网连线时曾透露,安踏对国内二胎政策有一定预期,早就开始将注意力更多的投入到了童装市场。

  此外,361°、李宁、百丽等都也提前关注了童装市场,甚至包括在H&M、Zara、无印良品(Muji)、优衣库(Uniqlo)等在内的海外企业也都特别设置了儿童专区或童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