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女装市场裙子销售增长
时间:2013-12-03 15:58:4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按照俄罗斯情报机构信息热线进行的最新研究,在俄罗斯妇女服装市场上,不论什么价格的女性连衣裙销售都显著上升。

  按照“俄罗斯联邦妇女服装市场”的研究结果,俄罗斯妇女采购裙子的趋势与俄罗斯妇女希望在社会上塑造更加经济的一致形象有关。

  按照这项研究,截至今日,俄罗斯女装市场的女性裙子销售比例平均为20%,超过15%的平均销售是中档价格裙子,23%是高档价格裙子。

  该研究揭示,这些裙子销售比例的增长可以归功于经济危机,这些裙子可以让妇女们在工作中,或者日常休闲外出时,经济地塑造更加一致的形象。

  根据这项研究,T恤,衬衫销售在女性服装市场销售中的平均比例分别是30%和20%。迄今最低的销售比例是大衣和夹克,平均是0.5%。

  息热线的首席执行官Ivan Fedyakov说,整体上,根据俄罗斯市场女装销售结构,需求最大的是休闲装,占女装市场销售的一半,大约是53%。

  然而Fedyakov先生说,即使是休闲服装也应该有强调女性气质的设计有风格,这是为什么正式服装或者办公室服装的需求较少的原因。

  信息热线分析家认为,2012年俄罗斯女装市场整体市值为370亿美元,该机构专家预测,根据他们的研究,俄罗斯女装市场在2013年可能超过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