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边分会成立
时间:2013-12-16 09:45: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1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边分会在福建长乐成立,长乐市副市长郑子记被推选为花边分会会长。

  中国纺织纺织工来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张延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长乐市委书记、市长以及100多位来自行业协会、高等院校、花边生产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花边行业是针织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针织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花边市场需求的扩大,我国花边行业发展迅速,规模已经占到世界的60%以上。杨世滨在花边分会成立大会上说,我国的花边产业在世界花边领域已经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时成立中国针织工业花边分会对于我国花边行业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成立分会后,一方面要提升行业水平,保护会员利益;另一方面,会员企业应联合起来共同致力于花边产业的创新发展,要让我国的花边产业不仅在规模上领先,更要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方面引领世界潮流

  新当选的花边分会会长、长乐市副市长郑子记表示,引导企业创新花边产品设计、拓展花边应用领域将是花边分会今后一个阶段的的重要工作。花边产业规模占据全国70%的长乐,更要以此次花边分会成立为契机,借助花边分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长乐的区位、产业和资本优势,把花边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成立大会同期还举办了首届中国花边产业发展论坛,与会代表就我国花边产业发展现状、最新花边技术、2014年花边流行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