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发行支持西樵纺织业发展
时间:2014-01-13 09:32:16  来源:广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南海区纺织行业协会举办的2013年会员大会上,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潘智副行长代表佛山分行与该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该行未来将在信贷资源上给予该行业协会一定倾斜,以更好扶持西樵纺织产业发展。

  会上,广发相关负责人向纺织企业主介绍了该行针对纺织行业设备升级需求而推出的“设备贷”专项融资服务方案,其具有银行贷款利息优惠,政府参与贴息,企业还贷方式灵活。在这套方案下政府贴息部分将占全部利息的20%,企业可以直接利用生产设备进行抵押,还可以自主选择每年返利或不满一年结清返利。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与南海纺织协会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在此之前,双方的合作模式已经获得了当地政府、监管机构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组织及机构的认可。此协议的签订,将极大地满足西樵纺织设备升级改造需求,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南海区纺织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