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即将收官
时间:2014-01-24 09:40:42  来源:CTET  共有条评论


  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工作自2013年11月开展以来,备受行业内关注,截止到目前已收到近百家企业的申报材料,其中,除包括全国各地专业市场、品牌孵化基的中小服装品牌企业,还有多家自主服装品牌企业,更不乏有在行业内已有较高知名度的服装品牌企业。由于本年度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工作开展的第五年,为使此次评选活动更加全面、合理,本届成长型品牌的申报对象除以往传统服装品牌企业外,还增设了设计师品牌、电子商务品牌等,希望能够吸纳并扶持更多国内优秀自主服装品牌成长。

  扶持我国中小服装品牌企业发展和成长,一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视为行业工作中的重点。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活动作为中国服装品牌建设工程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历年来备受行业内瞩目。此项活动自2010年发起以来,已向行业内推举输送了322个优秀服装品牌企业,其中很多优秀的品牌企业通过行业的扶植培育已经开始成长壮大起来,如骆驼、海思堡、名豪、柏仙太子、雪昆奴等。

  接下来,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工作将进入到严苛的评审环节,评审结果将于2014年3月在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上进行公示,“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也将于CHIC2014期间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