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用工企业纷纷晒出工资福利待遇
时间:2014-02-11 08:52:1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记者 王秋莉 文 李铭 摄

  昨天上午,柯桥开发委首场人力资源招聘会上,5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为吸引应聘者,相同工作岗位的工资比去年高出5%,有些岗位甚至高出10%以上。

  上午9时,记者在柯桥开发区人力社保服务中心看到,招工企业的摊位上,纷纷晒出了各自的待遇或福利。“熟练绣花工5000元以上工资”,“剪裁工3500元”,“补花工4000元”,“学徒工保底3000元”……在现场,红山芋家纺招聘广告格外吸引人,每项工种工资明确,且普遍高于同类企业。该公司招工负责人说,这是试用期的工资,转正后的计件工资还能高出不少。

  同样晒待遇的还有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在招工宣传栏上特意注明:食堂包吃,夫妻房、淋浴房、宽带房;玩有电影院、篮球场、台球场、卡拉OK室;春节返乡公司统一购票……

  与企业晒工资福利相比,前来求职的人员却显得有些“慢热”,不少人仍处于观望状态。来自湖南的打工者刘金英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因为她是熟练工,中意她的企业有好几家。“今年企业开出的工资待遇比前几年要好,但我想找一份每周有休息天的工作。”刘金英说,自己并不急于马上上班,要找到合适的岗位再定。

  据了解,为方便企业招工及外来务工者求职,柯桥开发委本次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