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引发业界关注
时间:2014-02-11 08:54: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化学(601117,股吧)纤维工业协会、东华大学、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2015中国纤维流行趋势暨盛虹中国纤维(逸绵)创意时尚汇预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这是“中国纤维流行趋势”活动在全球纺织界的第三次亮相。记者从本次预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2015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将于今年3月在201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期间举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联合化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还将隆重推出“逸绵”纤维,并宣布“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将携手中国当代颇富盛誉的“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共同合作,打造盛虹中国纤维(逸绵)创意时尚汇,为人们带来一场以中国纤维为主体的感官享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在本次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的发起,是化纤行业的一个创举,是在化纤企业生产、营销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对行业引导和服务的一个具有前瞻性的突破,也是对整个纺织行业产业链携手发展的一个全新的,并且正在被证明是卓有成效的模式。”

  业内人士指出,纤维作为流行趋势发布的主角登上时尚T台宣布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流行趋势研究的新时代来临,从产业链最前端研究产业链的流行趋势将成为了未来服装品牌以及设计师的新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