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去年清河网销羊绒制品破15亿元
时间:2014-02-12 09:52: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去年,河北省清河县网上店铺增至7000家,羊绒制品的网上销售收入突破15亿元。辐射全国甚至国外的网上销售,带动了全县羊绒产业发展。

  清河县通过搞好技能培训、配套服务、质量监管、品牌建设,搭建服务平台,扶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清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建立了专业培训机构,常年开展淘宝网入门、网店提升等技能培训;清河县争取了中国羊绒检测中心落户清河,使电商足不出县即可拿到检测报告;同时,组织工商、质检等部门成立羊绒制品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网络打假行动,对虚假标注、商标侵权、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自创品牌的县里给予相应补贴,并帮助一些网络品牌申报省市著名商标。

  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实体企业转型。去年,清河县新上纺纱生产线39条,新上电脑横机900多台。清河县形成了年纺纱7000吨、织布500万米、织衫3000万件的生产能力。羊绒制品产值占整个产业的比重已增至65%,进一步提高了羊绒产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