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奢侈品女鞋穿了一次磨破脚 不在“三包”范围内没法退
时间:2014-03-17 12:15: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小年夜买了一双售价5700元的奢侈品女鞋,穿了一次脚都磨破了,要求商家退货却因不在“三包”范围而无法退。昨天,市民王女士给本报打来投诉电话,“如果这双鞋是几百元我也就算了,关键价格那么高,放在家里又不能退换,真是太肉痛了。”

  王女士在小年夜花了5700元购买了这双华伦天奴牛皮材质的时尚铆钉鞋,当时购买时觉得这双鞋特别漂亮,就咬牙买下了。大年初一是第一次穿,但穿了1个多小时就觉得这双鞋的皮硬,磨脚太厉害,两个小脚趾旁磨破,两个脚后跟都破了一大块皮。王女士称,当天她就找到店家,得到的答复是不属于“三包”范围,无法退。

  近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华伦天奴专卖店。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是不久前刚到店里要求退货,此时距离售出这双鞋子已经近两个月,而按照相关规定,消费者购买该品牌鞋子7天内允许换其他样式的鞋子。专卖店李经理告诉记者,脚被鞋磨破并不在“三包”范围,要是该品牌鞋子有质量问题,退货是完全可以的。前几天,也和王女士商量,可以为这双鞋进行技术处理,让鞋变得更宽一点,不过王女士没有答应。

  法舟律师事务所律师鞠爱军表示,如果确如商家说的那样,是在7天后来退还的,那么商家和消费者的买卖合同关系构成,确认鞋子没有质量问题,按照“三包”规定商家可以不退,这也有利于市场公平秩序。不过,鞠爱军建议商家可以和王女士一起为鞋子进行一些协调,如进行技术性处理,以减少鞋子的磨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