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国服装设计师追梦到广安
时间:2014-04-29 09:30:32  来源:广安在线  共有条评论


  4月22日,在前锋区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内,一位身着时尚牛仔套装的“老外”格外引人注目。在翻译人员的介绍下,记者了解到,他叫Adam,是来自美国的服装设计师,去年他来到广安,担任首批入园企业的广安翼德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翻译人员说,他追梦到广安的背后可有故事了。

  一场发布会牵出的一段情

  2013年4月18日,在重庆举办的“第一届中国西部牛仔论坛暨牛仔服装2013趋势发布会”,让Adam很难忘。他说,是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让他主导设计的牛仔品牌,第一次在中国内陆城市与中国人民见了面,这令他非常高兴。在他看来,西部牛仔产业园具备了牛仔服装的全产业链整体转移条件,对于产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产业园区对社会的责任让人很感动。

  “我爱牛仔,更爱地球。”他说,牛仔产业链企业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污染,但产业园区创办者重视环保、率先启动污水处理厂建设,解决了产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所以他非常高兴加入这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他还说,来广安工作,同事们十分友好。他喜欢吃辣,同事们常带他去吃火锅、麻辣烫,还不忘提醒他多吃水果保护好自己的胃。在广安城区逛街,热情友善的市民会微笑着对他说:“hello!nice to meet you!”。最让他激动的是,广安是世界伟人邓小平先生的故乡,也是一座漂亮的城市,他非常崇拜邓小平先生,多次去参观了邓小平故里,还去了华蓥山、神龙山,自然天成的美景、干净整洁的街道,令他迷上了广安。

  让“广安造”牛仔走向世界舞台

  据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相关人士介绍,Adam作为北美知名时装设计师,并在世界多地从事牛仔品牌的设计工作,有许多的忠实追随者。那么,来到广安后,他将如何把东方和西方的文化元素融合到“广安造”牛仔品牌服饰里面?

  他说,“广安造”牛仔品牌所蕴涵的精神就是坚韧无畏、自由与奔放,更是驰骋的力量和恒久的传承。希望这些精神能融入牛仔服饰里面,让更多的消费者喜爱和追从,让“广安造”牛仔品牌代表时尚的最前沿,更是东西方交流的桥梁。

  在他眼中,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推出的“广安造”是一个优质品牌,增添了国际化流行设计,它的穿着度和消费性几乎可以媲美某些国际知名品牌。另外一个优势是,从2006年到现在,喜欢穿着时尚牛仔的中国消费者从39%提高到50%,并呈稳步增长趋势,未来市场潜力大。同时,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的规模化生产,有着成本优势,让“广安造”品牌在一个大众可承受的价格区间出售。此外,这一品牌采用的面料具有防辐射、防细菌和环保等多种功能,由此“广安造”牛仔品牌必将成为属于世界的中国牛仔品牌,并有望成为中国市场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