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6家企业入选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
时间:2014-04-30 09:18:10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日前,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为6家入选第二批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的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晋江一家纺织机械企业的圆网印花机产品研发中心入选。

  据了解,为促进纺织机械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的快速提高,推动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建立以企业为中心的纺织机械产品研发中心,2012年,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颁布《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管理办法》,依据该办法,2013年初经过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组织的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审核,共授予首批27个中国纺织机械产品研发中心。今年,该协会再度组织评审委员会对2013年度申报企业进行评审,并授予包括晋江一纺织机械企业在内的6家企业为第二批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