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丹皮草探寻双边贸易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4-05-07 10:10: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丹麦驻华大使馆主办,哥本哈根皮草承办的“中丹皮草双边贸易的未来——可持续化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丹麦贸易部长代表团、中国商务部外贸司、中国皮革协会、国际毛皮协会、哥本哈根皮草总裁托本·尼尔森及商业与市场发展总监肯尼斯·洛贝格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皮草行业的可持续化发展大计。

  会上,莫恩斯·延森强调了皮草贸易对中丹双边贸易的重要性,并代表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和丹麦政府对哥本哈根皮草在推动中丹皮草行业发展方面的长期努力表示高度肯定。托本·尼尔森对中丹双边皮草贸易的发展进程进行了回顾及展望,列举了哥本哈根皮草一系列以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举措,并对中丹皮草双边贸易的美好未来表达出强烈的信心。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邀中国皮革协会代表李玉中、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主席邓晓岚等行业专家组成圆桌论坛,共同探讨皮草的各个行业协会对中国皮草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应尽的努力及可施行的举措及规划。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皮草行业在过去30年经历了萌芽到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平稳和成熟期,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可以通过设计创新、品牌价值提升、产品多元化及行业规范等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目前,丹麦是全球最大的毛皮原料生产国,中国则是全球最大的毛皮服装生产国,两国在毛皮行业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毛皮已经成为丹麦农业对华(包括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出口的第三大部门,皮草贸易也早已成为中丹两国双边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丹皮草双边贸易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在中国皮草行业和哥本哈根皮草的共同努力下,皮草产业将向着时尚化、品牌化、产品多样化推进,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迎来可持续化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