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此“吉普”非彼“JEEP” 涉嫌加工仿冒服装被查
时间:2014-05-13 10:52:54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天津工商蓟县分局查获一起涉嫌生产加工仿冒“JEEP”字样服装的案件,涉案人委托加工的服装在衣服吊牌上标注有“由美国吉普服饰有限公司监制”和“JEEP”字样,但并不能提供任何相关证明文件。

  日前,工商蓟县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一制衣厂加工冒牌服装。执法人员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当场查获以来料加工方式为涉案人瞿某加工的“JEEP”服装5330件。经查,涉案人瞿某于2013年9月份开始,以来料加工的方式委托该制衣厂加工服装5330件,并要求在衣服上使用自己提供的标注“由美国吉普服饰有限公司监制”字样、“JEEP”字样的吊牌,但不能提供与“美国吉普服饰有限公司”相关的证明文件。据涉案人陈述,其委托生产的服装与美国吉普服饰有限公司和“JEEP”品牌并没有什么关系,用这样的吊牌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误认为其生产的服装就是美国“JEEP”品牌服装。工商蓟县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责令涉案人立即停止虚假宣传行为,并进行立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