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一大型服企美女老板证实“失联“
时间:2014-05-30 15:21:26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图为失联女老板徐云旭(资料图片)

  昨天,有关“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云旭失联”的传言在网络流传。今天中午(29日),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围观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新坚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证实,徐云旭失联是事实。

  腾旭服饰有创办于1993年,是温州大型服装企业之一。

  相关资料显示,腾旭工业园区用地面积合计75亩,固定资产3.2亿元,年产值3.5亿元。创始人徐云旭,1974年生于温州瓯海,任中国纺织服装商贸委员会副会长、浙江省九届妇代会代表、温州市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曾荣获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等称号。

  今天上午,本报记者电话联系不上徐云旭,紧接着发短信给她,截至发稿时没有得到回复。

  紧接着,本报记者来到腾旭服饰办公楼,一位自称该公司“工作人员”的中年男子,对“董事长徐云旭失联”不做回应。“我们有什么需要,会做统一发布的,”该男子说,目前该企业在正常生产,班车也在正常接送员工上下班,大家都在这里有条不紊的工作。

  李新坚说,昨天腾旭服饰高管向他证实,他们和徐云旭也联系不上,以前发短信给她,就算忙,她也会回的,从来没见过几天电话打过去没接,短信没回。“近段时间,确实联系不上(徐云旭),包括我们也联系不上,不是一天两天了,估计一个星期总是有吧,这是事实。”

  至于什么原因导致徐云旭“失联”,对此李新坚无法给出明确答复。一种民间传言说,与经侦、税务有关系,并非不是债务问题,可能是企业经营上的一些违规,导致相关职能部门过来查处,如果牵涉到一些刑事案件,就有可能会失联。也有传说,有员工看到公司来了穿制服的人。

  “可能这几天信息马上会明朗,”李新坚说,现在没有定论,我们也在等经侦、税务一个明确的函。

  早在2012年下半年,一位温州企业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反映,腾旭服饰等几家温州大型企业也在存在资金链困难。当时的说法是,导致腾旭服饰资金链困难,主要是他们在温州房地产高峰期参与了房地产开发。目前,温州房价已联系32个月下跌,比最高峰时下降了30%以上。

  有消息称,相关各大银行正在要求温州市政府派驻工作组接管腾旭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