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大全国首创“纺织云”
时间:2014-06-02 08:50:15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由武汉纺织大学与武汉朋客云计算有限公司共建的云计算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其联合开发的“教育云”和“纺织云”等项目在全国尚属首创。

  据悉,实验室由武汉纺织大学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博士史爱武主持,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将引进多名从事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的海归博士,以及产品研发的工程师,实行产、学、研、用等方式的合作。

  此外,据武汉朋客云计算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宋军霏介绍,联合实验室建成后,前期将以“教育云”开发为主,培养和储备大量云计算方面的技术精英。后期,将搭建“纺织云”,整合全国纺织行业的“信息孤岛”,供纺织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共享,提高企业竞争力。同时,还将以微信和手机APP等多种形式,使“纺织云”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