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召开民营经济发展表彰大会
时间:2014-06-06 09:21: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3日,江苏省民营经济发展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 100家优秀民营企业和30位优秀民营企业家受到表彰,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庆龙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

  在谈到企业转变方式创新发展时,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指出,要顺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加快由产业链中低端向中高端攀升,由粗放增长向集约发展转变,由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由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提升,由本土化经营向国际化运营迈进,不断提升江苏民营经济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民营企业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勇立潮头,力争有品牌、有专利、有自主知识产权、有自己的话语权,通过持续创新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上加快步伐,推进自身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上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