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云南新增250户成长型中小企业政府将重点支持
时间:2014-07-04 10:03: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云南省工信委、省财政厅公布,新增250户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加上去年认定的850户,目前云南省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共1100户。

  据了解,列入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名单的企业,将纳入国家重点监测中小企业范围,颁发《云南省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证书》。对于成长型中小企业,云南省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做好成长型中小企业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并建立重点联系制度,优先配置资源要素。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成长型中小企业申报国家和省级中小企业专项发展扶持资金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建设项目给予重点倾斜;同时积极帮助成长型中小企业协调融资、担保等问题,并制订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