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怡参赞主持召开纽约地区中资纺织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4-07-07 09:21:02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7月2日下午,刘怡参赞在总领馆主持召开纽约地区中资纺织企业座谈会,包括红豆集团、波司登美国公司、Smart Apparel等在内的11家中资纺织企业的代表参会。刘参听取了各企业对过去一年经营情况的简要介绍,并与企业代表就当前中国纺织行业出口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包括成本上升、生产外迁、由传统消费模式向快速消费模式转移等、企业出口和走出去面临的障碍与挑战等)进行了研讨。刘参表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资纺织企业在美发展,同时叮嘱与会企业加强安全生产以及人身及财物安全。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地组织中国纺织企业在美参加展会以及中资纺织企业定期开展联谊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中国美国总商会派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