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民族服装品牌“隆庆祥”发力私人定制
时间:2014-07-08 15:08: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古装戏您肯定看过不少,但一群穿古装的人一起出现在街头,您未必见过。济南市文化东路上演“中国历代服饰文化展”,吸引了众多济南市民围观拍照,有市民风趣的称,“看着这么多古装模特出现在眼前,自己有种穿越时光的错觉”。

  开业现场,夏新建先生盖印玺,寓意隆庆祥秉承祖上“以诚赢天下,用信立百年”的经营理念进驻山东。

  济南市文化东路上演“中国历代服饰文化展”,吸引了众多济南市民围观拍照。据了解,这是中国高端定制品牌隆庆祥济南文化路店的开业现场,本次中国历代服饰展是为品牌进驻山东特别设计的开场秀。本次服饰文化站以秦、汉、唐、宋、元、明、清、民国、近现代历代服饰文化展现为主线,力求呈现历代服饰演进及隆庆祥皇家制衣的工艺特点。

  据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介绍,隆庆祥始于1522年,距今已有400年历史。当时隆庆祥创始人袁氏祖先在北京前门开设了“袁氏制衣坊”,并在隆庆年间以精湛的”皇室制衣”裁缝手艺名噪京城。“承袭四百年皇家制衣精髓的隆庆祥,深谙服饰与礼仪之道,在中国古代服饰礼仪与现代礼仪的演变中,隆庆祥始终以传承中国服饰文化与礼仪文明为使命。”夏新建介绍说,隆庆祥此次落户山东,将山东的时尚文化、服装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隆庆祥是个老品牌,私人定制是个新概念。两者的碰撞,势必会刺激产生全新的服装制造、销售理念。如果仅仅靠规模化的成衣制作,往往缺乏了个性化、舒适化的体验。这也是机器制衣与量体裁衣之间的区别。”夏建新说,在很大程度上,私人定制更能满足人们对于服装审美的要求。“单人单版,量体才艺,这样才更能满足人们的着衣审美标准。隆庆祥作为民族服装老字号,将更加注重私人定制的完美性,为顾客做出更多适合自身要求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