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将办“重塑泉商式鞋服品牌竞争力”研讨会
时间:2014-07-10 14:19:37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获悉,以“重塑泉商式鞋服品牌竞争力———新技术背景下的行业模式创新”为主题的行业研讨会,将于7月15日在晋江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泉州市大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一品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届时,将邀请专家分析解读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新技术背景下的信息化管理模式。

  “过去的五年,是中国鞋服产业发展环境最为复杂的五年,也是面对问题和困难最多的五年。从全球经济的低迷到中国经济的调整,从消费增长的放缓到综合成本的提高,从产业要素的变化到竞争格局的重组,中国鞋服产业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施正植表示,当前,鞋服企业经营管理正面临全新挑战和机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通路(电子商务等)、新技术的出现,打破了原有传统发展路径的生态平衡,企业必将走向创新升级之路,而移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给企业经营和营销管理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未来,鞋服企业将向生产自动化、管理实时化、产业链管控精细化方向发展,这些对鞋服企业经营管理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因此,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本土鞋服企业,更深入地了解新技术背景下的行业模式创新,届时,将有不少企业老板,企业供应链、电商战略、市场营销负责人等到场参会。”施正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