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虎门将建服装知名品牌示范区 重振服装名镇雄风
时间:2014-07-14 13:44:58  来源:东莞时间网  共有条评论


   虎门镇与东莞市经信局召集以纯、松鹰、衣讯、露帝诗等六家服装企业在富民商务中心,召开企业质量和品牌经营经验分享座谈会,备战9月的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迎检工作。

  东莞市质监局局长欧健强介绍,虎门通过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创建,让企业重视产品质量基础,使虎门服装从区域品牌走向全国品牌

  在昨日座谈会上,以纯、松鹰、星达、衣讯、露帝诗、三苑宜友六家公司分享了各自企业在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经验,目前多家公司都已建立质量检测实验室,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

  在三苑宜友服装企业负责人看来,政府可以对企业的产品质量检测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多组织企业共同分享质量检测相关经验。

  “我们服装协会将引导企业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培育本土有影响力的品牌,扶持一批龙头标杆企业。”虎门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华泽说。

  虎门镇党委委员何文辉希望,在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过程中,虎门镇各服装企业能重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进一步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发挥行业龙头标杆作用,在今年9月顺利通过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验收,重振虎门服装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