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新齐会见工信部和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
时间:2014-07-14 16:55:4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13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调研组来兵团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会见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一行。

  刘新齐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当前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刘新齐说,近年来,兵团大力发展纺织业,逐步形成了以石河子市、阿拉尔市、图木舒克市为中心的产业格局,并拥有较高的生产水平。兵团对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充满信心,希望工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对新疆整体规划的过程中,尽快明确对兵团的相关政策,高起点规划和布局,进一步调动兵团发展纺织业的积极性,通过政策支持,鼓励更多高水平的纺织服装企业落户兵团,促进兵团棉纺织业快速发展。

  王天凯表示,兵团纺织服装业拥有良好的发展氛围,兵团党委、兵团各级在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新形势下,希望兵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将工作着力点放在下游终端产业发展上,发挥兵团棉花产业优势,以高端优质产品敲开市场。希望双方加强联络配合,合作推动兵团纺织服装业发展。

  朱宏任说,兵团要积极发挥“企”的作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加强纺织行业总体布局谋划和顶层设计,并通过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兵团纺织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