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技术成果转移中心落户射阳
时间:2014-07-22 12:16:46  来源:每日科技网  共有条评论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教授一行赴射阳县开展人才科技合作交流,并成立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射阳分中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鞠烨平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鞠烨平在介绍了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该县将大力实施“鹤乡英才集聚工程”,每年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6%编列科技人才发展基金,广招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技术成果在国内领先的高层次人才到射阳创新创业的,给予50万元到500万元无偿资助,配套提供贴息贷款;对获得江苏省“双创”计划、博士计划等领军人才,提供“人才绿卡”、人才公寓、保健医师等优质服务,为推进射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支撑。

  王新厚介绍了学院与该县人才科技合作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会上,王新厚与该市纺织(染整)服装工业区负责人签订了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射阳分中心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