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六届中国服装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4-07-23 09:35:20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特别是O2O时代的到来,在全渠道商业模式大潮下,服装企业的供应链与物流系统面临诸多挑战,如何在变革中把握机遇,实现创新发展,成为众多服装企业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下,7月17~18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中国物流产品网共同主办的“CALTS2014第六届中国服装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在厦门瑞颐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近500名专业听众到场,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与会者普遍称赞这是一个专业、务实的大会,为业内人士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参加会议收获颇丰。

  本届大会以“时代的智慧与时代的棋局”为主题,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服装供应链与物流体系的变革、建设与优化、管理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在一天的主题大会研讨之外,还设置了O2O机遇与挑战、精益物流与成本控制、物流与供应链创新三个专场论坛,针对服装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更有针对性的集中探讨。

  会上,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周宏钧、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CEO朱洪涛、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张菊娣、买卖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白光利等服装物流领域的资深专家,以及来自IBM、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TGW集团、曼哈特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科盛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德马集团、北京众诚一家物流服务有限公司、Infor中国、Vocollect by Honeywell、Highjump等国内外知名物流技术装备与物流服务企业的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介绍了成功案例,分享了专业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参会者更直观地感受现代物流理念及物流技术设备为服装企业带来的价值,会议主办方精心安排了现代化服装物流配送中心观摩体验之旅,组织参会代表考察了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化物流中心与柒牌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化物流中心。

  同时,为弘扬和表彰在中国服装行业供应链与物流领域不断创新的企业和个人,本届会议还举办了CALHA2014第二届中国服装物流年度荣誉评选活动,并在7月17日晚隆重举办了颁奖盛典。森马集团物流技术总监张振林、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总监殷浩、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张菊娣、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总经理赵宏巍、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CEO朱洪涛、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刘新发、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周宏钧、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物流管理中心总监程岳明、星期六鞋业集团供应链及IT副总裁刘海金、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总监王雷、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姚跃朋被评为“2014中国服装物流风云人物”。曼哈特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Infor中国、科纳普自动化物流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格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众诚一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诺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2014中国服装物流优秀供应商”。太平鸟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七匹狼翔安物流配送中心、伊泰特伦射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实施的安正时尚集团防伪追溯系统获得“2014中国服装物流优秀工程项目奖”。

  据悉,“中国服装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连续6年成功召开,得到了广大服装与相关企业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成为中国服装物流领域的著名品牌会议和服装行业人士的年度盛会,大会为推动服装企业引入现代物流理念、改善物流运作管理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地促进了中国服装行业供应链和物流管理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