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库车县赴宁波推介纺织服装产业优势
时间:2014-08-14 12:20:4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新疆库车服装产业推介会在宁波召开。

  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冠军介绍,入驻库车的宁波企业将享受十大优惠政策。在资金支持上,新疆设立200亿元的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在库车新建的纺织企业,每建成1万锭规模,给予120万元补助,向外运输32支以上棉纱,享受1000元/吨运费补贴;对在库车内企业生产服装、家纺等深加工产品给予产品销售额2%~3%的运输补贴;使用其他省份的布匹在新疆加工制作,给予采购额2%的运费补贴;对棉纺企业,库车将给予企业实际用棉数800元/吨的补助;另外,库车政府部门还将在财税、员工培训、社保、电价、金融、加工贸易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