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文登举办纺织行业形势分析与对策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4-08-14 20:03:29  来源:威海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3日,文登举办纺织行业形势分析与对策专题报告会,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作了专题报告。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昌松主持会议。

  纺织服装产业已经发展成为文登工业三大产业集群之一,目前,全区家纺企业(业户)已经发展到4000多家,从业人员13万多人,为促进全区家纺产业加快实现“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步伐,引导企业家加快企业管理创新,不断增强整个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附加值,文登举办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志林结合文登家纺产业发展实情以及整个纺织行业发展现状,从“如何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制定企业转型升级目标、路径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入手,以精辟的分析、详实的案例、全新的视角,生动阐述了家纺产业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并为文登家纺产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昌松在报告会结束后要求,广大家纺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文登家纺产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