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力克与安阳馨露兰达成合作关系
时间:2014-08-19 15:45: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日前宣布,中国婴童服装品牌河南安阳馨露兰针织制衣厂正式选择力克Vector®智能裁剪房解决方案。力克将提供相关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意在助力其通过自动化生产来提高质量和产量。这也是力克首次与河南省的企业合作。

  馨露兰来自安阳,是一家大型的创新型童装生产企业,旗下品牌“咕噜鸭”是国内婴幼儿服装市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它拥有一套完整的设计、生产、销售产业链,目前婴童装年销售量大约在300万件左右。馨露兰目前正致力于拓展业务,更好地应对上升的人力成本,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以更好服务国内中高档婴童装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安阳馨露兰针织制衣厂董事长曹群只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与力克合作,是因为力克公司一直在童装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客户之一。力克不仅拥有先进的设备,还可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其工程师都已在这个行业积累丰富的经验。通过力克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和专业培训,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生产出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的童装,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因此,我们对馨露兰在童装市场占领更多市场份额充满信心。未来,我们也期待与力克在更多方面进行合作。”

  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A. Kim先生总结到:“我们很高兴看到馨露兰选择了力克,这充分表明了力克角逐华北地区,扩大中国服务版图的决心。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为中国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技术与服务。”

  关于安阳馨露兰

  河南省安阳市馨露兰制衣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拥有3座分厂共占地5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服饰自主研发生产的厂家。旗下品牌“咕噜鸭”婴童服饰,以爱为则,关心孩子的成长,从孩子最真实和最需要的角度出发,为孩子提供舒适,安全的服装,并与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坚持品质第一,严格把控质量关,以爱的形式,给予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帮助父母更好地照顾孩子。从设计生产、包装、内部管理,到遍及全国的销售,一直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致力于成为国内婴童服饰品牌领导者!

  关于力克

  力克是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软性面料行业提供的产品不仅可实现从产品设计、开发及制造的自动化操作,还可简化并加快整个生产过程。力克为时尚业(服装、饰件、鞋类)、汽车(汽车座椅、内饰和气囊)、家具及其他行业(如航天、船舶、风力发电及个人防护装备等)开发最先进的专业化软件和裁剪系统,并提供相关支持。力克拥有1,400名员工,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3,000家客户提供服务。2013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7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ctra.com。

  ®Vector为力克集团旗下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