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秋季针织绒料得时畅销
时间:2014-08-22 05:54:2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秋季针织绒料得时畅销,成交局部增长,价格较为坚挺,新风格面料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有所提振。

  针织不倒绒局部下单增加,涤纶DTY单面不倒绒、锦纶单面不倒绒、锦粘单面不倒绒、锦涤单面不倒绒、锦棉单面不倒绒等针织不倒绒料以正面起绒为主,门幅170CM、230克/平方米尤以特黑色泽面料,局部门市下单批量相对较大,偶有整车发货。锦纶双面不倒绒、锦粘双面不倒绒、锦涤双面不倒绒、锦棉双面不倒绒等染色面料以正反双面起绒为主,门幅160CM、200克/平方米浅粉红色泽面料局部门市尚有整车发货;门幅175CM、220克/平方米咖啡、深棕色面料局部门市尚有中批量发货。

  锦纶双色单面不倒绒、锦粘双色单面不倒绒、锦涤双色单面不倒绒、锦棉双色单面不倒绒等针织不倒绒料以正面花灰、背面特黑,正面银灰、背面牛仔蓝色泽面料局部门市尚有整车发货。该类面料都采用正面起绒,背面以不起绒布面为主,门幅168CM、350克/平方米面料和175CM、410克/平方米面料局部门市尚有整车发货,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一批次发货量明显增加。

  32S纯棉针织双面抓毛磨毛卫衣布门幅185CM、290克/平方米面料以正面磨毛、背面抓毛为主,米黄、米白色泽面料局部门市中批量发货;以正面特黑、背面米黄和正面花黑、背面米白及正面麻灰、背面本白色泽面料局部门市尚有中批量发货。

  针织高弹羊毛绒局部门市尚有中批量发货。加厚CVC针织磨毛羊毛绒门幅175CM、270克/平方米面料局部得时畅销,发货局部增加。针织法国羊绒磨毛门幅170CM、220克/平方米面料米白、米黄、本白色泽面料局部中批量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