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信息随身体变化而“变”
时间:2014-09-02 08:46:24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8月下旬,第14集团军某团保障处军需股人员来到修理连,为每名官兵逐一进行量体,采集更新个人服装信息。这是该团服装发放数据信息不再一采定终身,实现官兵服装数据信息动态化管理带来的新气象。

  杜洪亮是修理连的技术修理员,婚后一年来体型渐渐“发福”。一次训练中该团政委黄云注意到杜洪亮穿的迷彩服像“紧身衣”,训练根本施展不开,就立即打电话联络保障处为他更换了服装。保障处在全团展开调查发现,像杜洪亮这样衣服不合体的情况并非个别,每个连队都有部分官兵由于体型变化而出现军装不合体的现象。为此,保障处派人对全团官兵进行了服装数据采集更新,并明确规定根据服装发放时间实现官兵服装信息一年一采集、一年一更新。“军服不合体不是小事,它既影响官兵穿衣的舒适度,更影响部队的战斗力。”该团领导说,重测数据虽然工作量大,但确保了官兵服装的合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