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会昌服装产业成富民新“引擎”
时间:2014-09-02 11:07:37  来源:光明文化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家住会昌县文武坝镇彭迳村的返乡农民工曾斌夫妇通过该县劳动就业局免费电车培训后,在一家服饰公司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其实,像曾斌一样在家门口找到工作的返乡农民工不在少数。近年来,会昌县因地制宜,积极承接转移服装纺织产业项目,把发展服装纺织产业作为一项主体产业来抓,成为富民强县的朝阳产业。 会昌县不断完善产业结构,为服装纺织产业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目前投资6250万元年产500万件的翊腾针织服饰、投资5300万元年产150万套的都市王牌服饰有限公司、投资5200万元年产100万套的大雅服饰服装项目在该县台商创业基地相继竣工投产,会昌县服装产业渐成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相关从业人员2万余人。与此同时,该县乡镇服装企业和家庭作坊式服装厂也成为吸纳就业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该县服装企业已经形成了总数超过400家的服装产业集群。目前,该县有4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其中服装企业有17家。今年1月至7月,这17家服装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64亿元,创利税3600万元,服装产业已成为该县富民强县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