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成立 助力“设计之都”聚集
时间:2014-09-02 13:33:53  来源:穿针引线  共有条评论


   近日,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正式成立,助力全球一流时装设计师在深圳这一时尚“设计之都”聚集,推动深圳时尚产业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歧出席成立大会。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赵子益表示,深圳是中国服装品牌发展高地,现有3000多家服装企业,1000多个服装品牌,全行业经济总量名列全国大中城市前列。深圳服装尤其是女装在设计理念、款式创新、面料选用、加工工艺、市场营销等方面领跑全国,以总量大、品种全、款式新、面料好、做工精、质地优等特点形成独特风格,引领国内女装时尚潮流

  目前,国内一线时装设计师30万人左右,其中深圳一流设计师一直活跃在国内国际舞台。此次成立深圳时装设计师协会,就是要聚集深圳及全球一流的时装设计师,同时不断挖掘、培养和推介时装设计、服装技术人才,打造时装设计师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