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二十九团棉花高产种植技术走出国门
时间:2014-09-03 09:38:01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苏丹传来喜讯,二师二十九团在苏丹种植的1.8万亩棉花长势喜人,预计籽棉单产可达200公斤以上,比当地农民种植棉花单产高30%以上。

  2014年,二十九团与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体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成立苏丹法乌新纪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苏丹租赁开发土地4万亩种植棉花,二十九团提供技术支持。

  根据协议,二十九团向苏丹派遣了6名农业技术人员,包括管理、栽培、农机等专业人员。这些技术人员今年3月到达苏丹后,立即投入到生产中,根据当地的土壤、气候、水情、病虫害等情况,结合二十九团多年棉花高产经验,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种植方案,成为当地农民种植棉花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