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王天凯一行宁夏参会 点赞纺织深度合作
时间:2014-09-03 09:52: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在银川会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联合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

  李建华、刘慧对王天凯一行来宁夏参加全国棉纺产业升级会议表示欢迎,对中纺联长期以来对宁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前右二),自治区主席刘慧(前右一)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前右三)亲切交谈。 本报记者 徐国营 摄

  李建华简要介绍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纺织工业情况后表示,宁夏有能源、资源等独特优势,自治区党委、政府把生态纺织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促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促进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快速健康发展,共同打造一流生态纺织基础。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宁夏、落户宁夏,围绕纺织产业纵向延伸、横向拓展,形成聚集效应,自治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发展环境。

  王天凯对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园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园建设创造的速度,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宁夏的发展环境和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随着山东如意集团等新项目的落户投产,宁夏的纺织门类日趋齐全,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越来越大,中纺联将把宁夏作为重要的纺织基地,为宁夏生态纺织产业发展做好服务。

  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俞建勇,中纺联副会长孙瑞哲、徐文英等领导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