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西出口货物通关省3天
时间:2014-09-05 17:52: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从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传出消息,9月1日,出口商品检验检疫“通报通放”工作新模式在江西省正式实施。据初步估算,实行“通报通放”模式后,每批进出口货物平均缩短通关时间3天,可节约集装箱滞港、仓储费、简化申报次数带来的交通费等费用2000元。

  “通报通放”即对检验检疫业务流程和管理模式进行改革创新,实现出入境货物“就近报检、就近缴费、属地施检、结果互认、就近放行”。“通报通放”工作模式覆盖了报检、计收费、检验检测、签证和通关放行等检验检疫业务全流程,将原来在产地和口岸机构之间需要的两次报检、两次查验、两次签证简化成一次完成。今后,企业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省内任何一个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报检、缴费、放行、领取证单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