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九届中国纺服行业总裁峰会 深入探讨行业难题
时间:2014-10-27 13:25:21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上海虹桥喜来登酒店召开了第九届总裁峰会。纺织商会江辉会长主持会议,张锡安秘书长以及来自业内80多家大型骨干会员企业和其他相关单位的140多名负责人出席会议。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张国庆、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处长张显斌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专题演讲。本次会议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张国庆特派员、张显斌处长与郑州商品交易所姬广坡专员分别就“上海自贸区政策优势及给纺织服装行业带来的机遇”、“棉花政策走向”、“国内棉花棉纱线期货进展、走势及运行情况”进行专题演讲,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之后的对话环节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勇、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民、香港纺织商会会长严震铭、江苏云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就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各自企业在转型升级、走出去、品牌建设道路上的成功经验,随后兰亭集势高级副总裁吕湧、Masa Maso玛萨玛索CEO孙弘分别就服装行业跨境电商发展前景及互联网对于行业已经产生的巨大影响发表演讲,参会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峰会的举办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东方国际、鲁泰纺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商会对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企业普遍认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举办的纺织服装行业总裁峰会为纺织服装企业交流、相互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与商会共进步同发展。

  江会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商会今后将再接再励,做好服务,反映企业呼声,为企业搭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会议议定下届峰会将于2015年3月18日由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